close


最近玄可能在學校吃到海苔飯,回家就一直要求想要做海苔飯

"海苔飯"在我心裡浮現了costco的飯+海苔

天阿~那個海苔我到底要去哪買阿~

為了買包海苔還要花1200去續卡嗎?

(costco的大份量真的不適合我們三口小家庭)

後來決定去大潤發看看~

看到了大潤發的自有品牌,想說買一下來打發一下就算了

玄仔一回家,就問說:"把逼~今天我們說好要吃海苔飯歐~"

他看到海苔酥整個傻眼~原來他所指的海苔飯

就是御飯團~整片大海苔包飯~

心裡真是慶幸,沒花1200去costco續卡

但是玄說:"用這個也可以~"

玄麻幫玄手上上點沙拉油,讓玄仔比較不黏手

看玄仔大把豪邁的捏起了飯團~



再大把的抓起海苔

兩者就可融出超級美味



玄麻的"情比金堅炸豬排"也來搶鏡





第一"坨"海苔飯完成囉~

雖然看起來真的不怎麼樣

但是充滿玄仔滿滿的愛心與驚喜~

白飯與海苔的味道竟然如此的對味





玄麻一口吃下,直喊"老闆再來一坨"



在製作過程中,玄會不時偷吃手上的海苔,還豎起大拇指比讚

我就告訴玄仔"真正的大廚師不會邊做飯邊偷吃歐~"

玄仔充滿成為大廚師的雄心壯志跟我說

"把逼~我以後不會再偷吃了~不管多好吃我都不會再偷吃了~"

哈哈~~他應該是很想成為阿基師的徒弟~阿玄師吧@_@



全部都大功告成了~

雖然手上有沾了點沙拉油~但是仍然有些許會黏在手上

既然全部都完成了,那就可以發揮節儉的美德囉

把手上的飯粒與海苔全部都吃光光~




看他認真的表情,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~



捨不得放過任何一顆飯粒,全部都要舔光光~

我們花不到十五分鐘就嗑光了我們美味的晚餐~

感謝阿玄師歐~期待下次你的新作品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n95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